猎影人

穿梭于厦门鼓浪屿的大街小巷,追寻对母校的那份怀念,猎影人的道梦之旅,打造属于自己的小空间,用心阐述那份情怀

繁梧:

1


大人都爱说


孩子是他们的一面镜子,


孩子说什么做什么,


都是大人的反射,


要让孩子有好榜样,


大人应该先做好榜样。


可是,


我不想要变成好模样,


也不需要好榜样,


我要自己长大,


变成自己的样子,


我讨厌变成别人的镜子




2


当我变得和你期待的不一样时,


请爱我原来的样子,


疼我原来的样子,


赞美我原来的样子。




3


如果大人都不相信童话,


为什么又要不断地对孩子讲


他们不相信的故事呢?




4


林肯说:


多数人想要多快乐,


就有多快乐。


真不幸,


我是属于那群少数人。




——无名街道的墙绘,坐标杭州


(拍的时候把小广告也拍进去了,就不放图啦)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8)
©猎影人 | Powered by LOFTER